2009/1031pm:3:00


演出地點:大葉高島屋


 


兒子賺取到他的第一筆收入500


(雖然我說經紀人要抽300哈哈!)


我問他好玩嗎~他說好玩


在兒子的學音樂過程前幾年真的是


邊掉眼淚邊拉琴


女兒學琴是開心的拿著琴到處問


我拉琴給你們聽好嗎


真的差很多


堅持兒子一路走來的信念


是兒子自己說


媽媽拜託讓我學


不然才藝課我只能和別人一樣說故事而已


(說的時候仍然掛著兩條淚水…..)


 


 


今年 李淑德 老師80大壽


在國家音樂廳過生日


國內外 李 老師的得意門生都回來歡慶


兒子與這些知名的小提琴同台演出


 



 


我們家的老師阿媽


認識李老師http://www.mhps.ptc.edu.tw/part3/lee.htm


 



 


我們全家都很開心


全場都是閃亮的大明星


我們家第一次當追星族請大人物一一簽名紀念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最樂的還是ㄚ衡


與林昭亮.胡乃元同登上國家音樂廳


 


他說


國家音樂廳掌聲好大!好亮!好棒喔!


可愛的他還問 李 老師


80歲過生日ㄚ~81也可以過ㄚ~


不要這麼久才辦一次ㄚ~


我想他有些收穫知道練琴的快樂了


 


在他們掉眼淚傷心我們仍然堅持下去


在他們得到掌聲與歡喜時我們更是腳步堅定


音樂.藝術是美好的


就像美好的人生回憶一般


要自己去創造去開啟


我為他們開啟藝術的門像開啟另一種生活方式


他們掉眼淚時


我常告訴自己他們在體會人生裡的悲傷


現在的孩子很幸福


他們的音樂裡都是快樂的音符滿滿的…..


他們的傷心不知道會不會超過30分鐘….哈哈!


 


一個城市要懂得愛


就要有一群優秀的藝術家與作家不斷創作!


~斯丹達爾~


我要他們離藝術與創作很近


因為我要他們在裡面體會人的細膩情感


溫暖自己的心並溫暖許多人的生活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