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


 


母親節是個大節日因為我們家有7位媽媽


遠比3月牡羊座過生日多3個人所以熱鬧囉


 



 



以往的經驗這一天餐廳到處客滿


而且吃完就離開也無趣


我們喜歡.老老.小小一起吃喝玩樂過佳節


到萬華三味食堂外帶晚餐


人山人海的三味食堂今天連外帶都等了30分鐘


 


喝酒.吃日本料理外加我的拿手咖哩飯


飯後甜點老弟買了白木屋的希望巧克力蛋糕


濃郁的巧克力味真的好吃


去年我們玩了親親媽媽的遊戲





 


今年


家綸拿出美麗的康乃馨送給每個媽媽


細膩的小女孩還幫每個人挑選顏色


阿嬤都比較溫柔是粉紅色


這顏色怪怪比較適合姑姑”(就是我啦~)





 


兒子和女兒合作了一張大海報


小朋友簽了名字


海報上寫滿對媽媽的祝福


一堆愛心


還有兒子送了我隨身諜~


女兒送給我鉛筆盒~


謝謝我的寶貝








蔡家大哥每年也都在這一天送了一盆花來


媽雖口說浪費錢(又打國際電話去印尼說你怎麼又送花…….)


有一年沒送花來


她也問說怎麼沒送那浪費錢的花


那是他遠在它鄉的兒子送的祝福心裡總是開心



 



我那最天真的媽媽在最後說了一句最感動的話


她說人生若再重來一次還是會生小孩


我很高興她過的很快樂(老弟心理也是這樣想吧)


還是我該說~你好像當小孩很久囉


 


 


而我也心理問自己


人生若再重來一次還是會生小孩吧


當然~我的人生因為有這兩個孩子有趣多囉


看著他們送的畫的我是幸福的媽媽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